2011/04/14

靈言禱告的經驗

你的景況很糟,自己也知道,也受不了自己的窒梧,想有所改變,卻不知從何處著手.

別灰心,你絕對有機會完全改變,但開始一定很辛苦,這苦不是光用忍耐,喊聖經口號,而是要安靜,謙卑下來,不輕易發怒(原文是慢慢的動怒),之所以慢慢的,是要在還沒發作前,常常思想.不只當下,事後,一天兩天,一月一年,在苦境中,就當思想,這是真的.

每天一定要靈禱(靈言禱告),許多同靈不明白靈禱,以為是鳴的鑼,響的鈸,哪有什麼果效?但這裏面的道理很深,神故意藏的,祂的真理,教會,聖者...都一樣,永遠有著愚拙的外表,若不是謙卑人,安靜人,就永遠無法進入裏面,看見豐盛與權能.我現在只能告訴你,每天靈禱,對人常存謙卑,對神虔敬,對神的知識與智慧就會被開啟.簡單講,靈禱就是喝靈水,讀經聚會聽道是吃靈糧,每天吃糧,喝水,三個月你絕對會有所體會,一年就會有極大改變,這是我的真實經驗.

我本因俗事每天向神禱告半小時,結果讀經變成查經,原本只讀合和本變成好幾個中譯本,又變成讀近百年來所有的英文譯本,現在開始接觸希臘文,沒有人教我,我求神教我,我的英文並不好,但不到一年時間,我每天查經是10幾本英文譯本一起看,每天的早禱,超過半小時,原來世俗的事只留1-2分鐘交托神,在禱告中其他時間全都是在思想查經的問題,自然而然的關心起教會,而且有一種直覺,一看人,兩句話,就能看清整個人,整個事,而知道該如何應對,如何處理.

有時候,明明是看起來對教會好的事,心裏籌算的著要如何作,卻會有一種不安,不平靜的牽制感,事後明白,原來想的作法是會造成問題的,人有限,神全知,越來越多的事,包括世界局勢的發展,都一看就能領悟其來龍去脈,我不能解釋這中間的原理,但我漸漸領會到屬靈的人參透萬事這句話,不是要自誇自己屬靈,只是把這真實的經驗分享給你,我在查考神的話之中,真的"覺悟來世的權能",這世界的事對我真的漸漸的退去了色彩,神的話與藏在裡面的真理是我每天的驚奇與滿足,就是這種如入寶山的震撼感,讓我更喜歡禱告,禱告的內容與重點也完全不同了,沒有勉強,沒有口號,就是津津有味,永遠不渴,平靜安穩.人的冒犯,誤解,都變的好小好小,怎麼會生氣動怒呢?

安息日一定要好好守,這是攸關靈命極重要的事,裏面的道理很深,教會到目前的教導也都只在行的部分,但其實這也就足夠了,若把這裏面的原理解釋的非常清楚,大家一定不敢輕忽,但神很多的真理都是這樣,只有表層的誡命,卻隱藏深層的原理,我想,這是要讓信徒的義成全於信心,而不是悟性的理解.

不論你是怎麼領受了神的救恩,但總之是被召的了,但要知道,被召的人多,選上的人少,要戰驚作成得救的工夫,不是受洗得聖靈就一定得救,還必須結出果子來,信徒受洗得聖靈之後,神賜我們的是白色的細麻衣,一直到離世前所行的義才是赴羔羊婚宴時的禮服,凡不穿禮服的都將被主人趕出去.趁著還有今日,還有氣息,努力靈修,做主的工,將來才能得著賞賜,也才能熬過火鍊的過程.

現在就立刻開始,虔誠靈禱,安靜學道,行事公義不私,凡事謙卑,常存憐憫,神必叫你所種的加倍生長,賞賜給你.不用太久,你就會感受到改變,不出幾年,就會完全改觀,這是我真實的經驗,我若可以,你沒有理由不行,只在乎個人的內心,願神帶領你,哈利路亞,阿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