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4

主耶穌交代 一定要常常禱告

簡單到不行的教導,看似愚拙沒有學問的道理,若是切實去行,就有福了.

主耶穌在一次異夢中向本會一個小朋友說話,告訴他在地上要遵行的事,講了10多項,後面也有包含五大教義,還有將來長大一定只能去真耶穌教會,不能去別的教會,這麼多吩咐,排第一的是什麼?知道嗎?主耶穌慎重的說,第一,就是一定一定要常常禱告.

"我會幫助你,但你一定要常常禱告!" 這是甚麼意思?好像說,即使主耶穌要幫你,若你不禱告,他就幫不了你,其實,我查考聖經發現,這是對的,真神的能力無限,主耶穌的意願神都應允,但必須有我們的禱告升到神的面前,他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求,神的幫助與豐富才會賜下來.不要以為神什麼都知道,不禱告祂也知道,耶穌也知道,神很愛我,我需要的他一定會幫我,是的,對了一半,祂知道,也愛你,想幫你,但你的禱告一直沒上去,祂就不能加添能力給你,至於為什麼?可以談的很深入,但結論就是必須禱告.

有學問,有知識,深入的查考一大圈,其實結論還是一樣簡單,所以,那有學問知識的,作先知講道的,若不去行,還不如村夫愚婦的沒有學問而行,神的旨意就是這樣奇妙,雖深奧,但到表層的實行面,都是簡單到不行,看似愚拙的道理.

日常的生活所需是不用求的,要求的是靈的成長,教會的成長,就是神國的建造,若這些對你來說不痛不癢,你只關心自己的事,那其實你還並不愛神,並不真的認識神,很難照著祂的旨意祈求,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神的回應是奇妙的靈裡的變化與力量,聖經也容易明白了,心思行為都會變化,而且這種祈禱與神的工,與所成就的榮耀將一起有份.這是造就自己,又造就教會的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