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3

Q:盼望神的榮耀?

Q:公司紛擾,期間多有打擾,請弟兄包含!

A:

不會啊。

我們都是從耶穌而出的,是稀有種族,身體裡面有神的基因,將來是有可能變成像神那樣聖潔榮耀智慧和能力的新人類。

我真心希望,每一個都能通過考驗,成功蛻變。

A:

(羅 5:1-2,和合) 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 我們又藉著他,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。

(羅 5:1-2,和合) 我們既因信稱義(指洗禮)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(羔羊的血)得與神相和(能夠來到父,就是神的面前,受教導,求恩惠,做隨時的幫助)。 我們又藉著他(指聖靈),因信(faith,指耶穌這信仰) 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(指有正確的真理與應許的聖靈的幫助),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(這裡神的榮耀是指-我們聖徒身上發出的榮耀,並不是指神的)。

這意思是說,我們如果最後能成功成型,將來我們的身體會發出聖潔耀眼的光,並不是說盼望看見"神發出的榮耀"。神的榮耀本來就好端端在那裏,盼不盼望沒差,已經在那裡了。保羅前面說的事都是指向聖徒身上的,從洗禮蒙拯救開始,到聖靈的幫助,以致成聖,身體得贖。身體得贖的時候,肉體會復活起來開始變,變成會發光,永不再朽壞的那種身體-靈的身體。這種身體就像耶穌復活時的身體一樣,非常光耀潔白,卻不刺眼。要一直到那天,神的救贖才真正在我們身上全部完成。所以說,我們現在在世間是-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(我們身上將發出的,像神那樣的榮耀)。

A:

正確的基督教核心,講的不是道德,而是"生命"。

道德只是基因工程過程中所外顯的表面現象,人類名之為"道德",其實它只是"內在聖潔"的一種自然外顯的現象,並非信耶穌的核心。

信耶穌,真正目的是-生命,像神的那種。聖經都翻譯成-永生

*

(約一 2:25,和合)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-永生。

(約一 5:13,和合)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-永生。

(猶 1:21,和合)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 (直到得著-永生)

(約 3:15,和合)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(都可以有機會得到-永生)。

(約 4:14,和合)人若喝我所賜的水(指聖靈-靈言禱告)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-永生。

(約 4:36,和合)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榖到-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

(約 6:40,和合)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(指洗禮)的人得永生(不是一受洗就必然得到,而是可以得到,但要成功通過試煉),並且(也就是說)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