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YM,一起回家吧!

兩個基金會的事,小弟所問,如有錯請指正.YM您將來在LOTV會傳哪一種福音? 這就是您所謂的"打壓"嗎?既然見面,親自面詢,免得傳話誤會,請問YM您: 將來在LOTV會傳哪一種福音?

1.YM的局部"修正的福音"(包括受聖靈不一定要說方言,魔鬼自存論).
2.林錫仁所倡導的"改革的福音"?
3.真耶穌教會近100年來的所傳的福音.

* * *

柯做的事柯負責,我做的事我負責,您做的事您負責.
這本是聖經重要警戒,我們都不是不看聖經的人,小弟作為,自經過深慮,叨擾您勞心了.

好像凡不利你們的,都叫"打壓"? 不支持你的就是撒旦的差役? 您是否正坐實了您無法接受的柯. 小弟幾篇文章就能打壓你們? 幾篇文章有這能耐嗎? 出於神的,誰能攔阻! 若不是出於神, 我就算支持您也於事無補.在這版,我應該才是小信徒,發發文就被YM警告了,就被"欺負"了.讓小弟試著模仿你們的樣子:你們大家看,他們不容許我與YM的意見相左,否則就是猶大! 否則就必滅亡! 看看這版,小弟這邊觀點的還有誰? 你們圍著我的人還不夠多嗎? 怎麼還說小弟一人"打壓"你們了呢? 你們用這詞也太濫了.已經習慣成自然了.

基金會的提問,是點大家思考,問題的來龍去脈,小弟看不慣你們一路下來的拙劣手法.所以在自由論壇發表自由的個人意見.如果有人同意我的觀點,自會有他自主的行為;如果有人不同意我的觀點,自會有他自主的行動.您的警告,恐怕比你所指責的聯總還專斷跋扈.小弟猜想,如果您現在在林永基的位置,那YM鐵定完蛋,不會拖這麼久.

* * *

和您分享一點小查經,猶大將血錢丟在聖殿.不是隨意遺留在聖城裡的院,或廊,而是像棒球投手一樣,使盡力氣,對準聖所小小的殿門(gate),長空一劃,拋投進了聖所.加略人猶大不是祭司,根本無法靠近聖所,只能在外院,而外院與內院(祭司院)又有高牆與門(gate)高高地隔開.猶大連視線都看不到聖所的主建築物.他到底怎麼做到的?

撒旦進入了他的心,他就完全迷惑了.在這之前,他裡面善與惡還在交戰,忠與賣還在猶疑,這時主還護著他,若不是主最後允許,撒旦也入不了他.當他的私欲戰勝良心,主只好許了他. 等到被利用完了,撒旦就離開,所以他醒了,悔悟了.但來不及了,在撒旦進入他的心之前,主耶穌不斷地給他機會,但他裡面的私慾拒絕聖靈,傾向私慾得到滿足,撒旦一直想進去得著這人,到最後,主才允許,撒旦就入了他的心.罪還沒有犯出來,已經成定局了.

醒了之後,萬念俱灰,想把錢退回去,但祭司不收.他痛苦萬分,最後,他只好跑去獻祭,帶著祭物,進到內院的門口約80公分進深的地方,把祭牲交給祭司,就在這空檔,他絕望地隔著銅壇遠遠地望著聖所,期望得到神的赦免,抱著最後的一丁點的希望,費盡全身氣力,孤注一擲,錢袋的影子劃過銅壇的上空,進去了!拋進聖所了! 啊! 這樣,會是神赦免我了嗎? 是嗎? 會嗎? 他抱著最後的一線希望,轉身離開內院,出到外院,腦際空白地走出聖城,走到田間...,終於明白,吊死了.

我常以這則查經警醒自己和學生.私欲高張,聖靈能力雖強,也不會違背人心的自由選擇,神會用各種方式給機會,直到放棄,允許撒旦進入,人一時會滿足,撒旦用完即丟,反正已經得著了.撒旦離開時,人裡面已經空了,沒有生命了,等著下陰間受苦,並漫漫等待永遠的終局!

小弟的警醒就是靠著每天不敢停止的靈言禱告,這本是祭司的職責,其實是神設計的保護機制,避難所就是聖所,靈言禱告就是進入聖所,聖所的金牆上刻著基路伯和棕樹.啊! 是神的義人,神的使者.在末後迷惑極大的時候,要進入聖所,真正的避難所就是在聖所裡,沒有進入深層靈言禱告的信徒,靈性還是奶孩子的,都恐遭不測,因為聖城雖大,但神已把她交給外邦人踐踏,連銅祭壇,內院都淪陷了.凡沒有進入聖所燒香,禮拜不合格的,都...完蛋了.

所以,您若信我,請自己進入足夠的靈言禱告,也請不要再堅持"聖靈充滿不一定要說方言"的理論了.我深深知道,沒有進入聖所金壇前燒香的(深入的靈言禱告,完成的靈性),都要死了! 一起回來吧! 這救恩跨越千古,得來不易! 好多仗還要打,您大人大量,讓這些細瑣都過去吧! 主不是也是這樣待我們嗎? 這麼多人欣賞您,支持您,一念之間千條生靈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