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YM不可能會默認了吧!

南派又如何? 北派又如何?
律法時代照律法獻祭,遵行律法的希伯來人有沒有人得救?
沒有聽過福音的外邦人有沒有人得救?
接受施洗約翰浸禮,卻沒有機會接受耶穌浸禮的有沒有人得救?
亞伯拉罕也沒有受過面向下的大水浸,所以沒有得救嗎? 你不會這樣說,但撒旦卻說,他沒有接受過面向下的大水浸禮,而且被神稱義,所以,"面向下"並不是真理.好厲害的邏輯啊! 坐了神的位,發神的命令了.小心啊! 撒旦慫恿的知識樹多漂亮啊! 神的話通常只給命令,很少解釋原因.撒旦總是會替你解釋.

神的事神做,人的本分人做.主耶穌受的試探是什麼? 不斷地被慫恿他去做神的事,碰神的榮耀.

農夫的本職,祭司的本職是栽種,澆灌,修剪,最基本的本分就是栽好自己的靈,使其結出靈的果子.本分荒廢,一心只想做神的事,只想高位的事,只想領導位置的事,沒有這些,就不能澆灌種子嗎? 就沒辦法修剪,理燈了嗎? 福音就不能傳了嗎? 教會這裡有問題,教會那裡有問題,教會的問題都是領導人不好,都是別人的傷害,只有自己才虔誠?只有自己才能救腐敗的教會? 神還沒膏立你,就做王了,就做了押沙龍了.下盤不穩,根基軟弱,卻一心想做神的事!

如果面向下的浸禮有問題,你們都受了這種浸的,照理也都有問題,你怎麼不去接受你認為正確的浸禮? 你應該先把你的兒子女兒,送去受不是"面向下"的浸禮,這才是真信心的表現,而不是叫負責的人改,自己只出張嘴,錯了自己也不用負責.富勒是這樣訓練博士的嗎? 已經很多信徒的見證,異夢異象,在天上好的無比的地方,看見TJC台灣早期的工人,穿著白衣,這種例子太多了,不信? 連異夢異象都不信了.

(徒 2:17-20 )
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,他們就要說預言。 在天上、我要顯出奇事;在地下、我要顯出神蹟;有血,有火,有煙霧。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;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。

這段話是新時代開始的重大宣告,是聖靈降臨與人同住時代的開聲.內容都是這個世代的"大兆頭",這段話是為神的福音時代做見證.裡面前半段已經應驗,正是實現在我們中間,在真教會裡到處都是,後半段還沒看到,這麼重要的時代大綱都視而不見,聖經的細節怎能看得懂呢? 瞎眼的自己做王,要帶領神的教會,就憑一張富勒的文憑嗎? 聖與俗都分不清,肉與靈都看不懂,滿篇不過是路得以來的神學雜燴,論這點,你們比雅威聖會的林義鴻差遠了.YM也不吭聲,這算什麼不循情面,流氓傳道? 指控教會長老弟兄倒是一馬當先,措詞激烈,對林錫仁的改革100,將整個真耶穌教會根基都刨根斷本的錯誤,倒是從頭至尾不吭一聲,YM不可能會默認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