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

蒙混為"TJC附屬組織"的意圖?

谷中百合花基金會(Lilies of the Valley)公開募款文:
http://www.sharingbiblewords.com/ymyang/cms/?q=node/1069

小弟節錄文中關涉到TJC的敘述:

>此專用基金將用來拹助TJC組織外的自由傳道提供宣道基金及生活補助.
>It has been formed for the expressed purpose of funding autonomous evangelical and pastoral efforts undertaken by our members, outside the influence and control of the TJC's umbrella organizations.

* * *

上面的敘述皆提到TJC,何必掛羊頭賣狗肉.

請大家看仔細了:TJC組織之外的團體; outside the influence and control of the TJC's umbrella organizations,可以等於TJC的"外圍組織"嗎?,可以說成是TJC"附屬組織"嗎? 這種蒙混意圖令人懷疑其動機!

TJC組織外的團體-天主教也是TJC組織之外的團體,靈糧堂也是TJC組織之外的團體,慈濟功德會也是TJC組織之外的團體.連中國佛教會也可以說是TJC組織之外的團體.但他們至少不會故意加上TJC,故意掛上關係.這種似是而非的邏輯,YM已經用了太多次了,聽起來沒問題,實際上是迷惑人的,你必須仔細分辨,謹慎的聽,否則聽起來順順的,吃下去就中毒了.

再請看,他們自以為公義凜然的對話,反而自露馬腳,

http://www.sharingbiblewords.com/ymyang/cms/?q=node/1117

Thomas Wu> 活泉甘霖文化協會的宗旨是與聯總為互補. (自己硬要與TJC聯總扯上關係,卻又聲明完全不受聯總管轄)

Thomas Wu> 如支援莆田教區、如剛果Swhaili版的「得救要道」已印好小冊.(又是莆田,不就是權力角力,自立為王嗎? 很難自清啦,至少我不信你們的動機有多純正)

何況這兩個組織太像是為YM量身打造,這麼熱衷神的福音,過去都不成立,YM停職就要成立? 只聘YM,只有YM? 若是有人因為"TJC外圍組織"之字眼而捐款,事後弄清楚而反悔,那這種募款文小心吃上詐欺官司.

* * *

我若不說便有禍了

話說要實實實在在,說的言過其實,太漂亮就是出於惡者.

如果基金會是為YM的生計,我百分百支持.連犯死罪的,被除名的信徒,神照樣看顧,給他們在今生生活的需要.就是仇敵落難,生活困頓,神的兒子也不能袖手旁觀.

但掛羊頭賣狗肉就是欺騙,就是偽善,我裡面的靈痛恨這種假道學,一部分真,摻一部分假,漂亮話太多,意圖太多,連YM都在為施行聖禮鋪路了,不是高喊"互補"嗎? 怎麼準備是"取代"了呢? 令人作噁.一個小動作接一個小動作,明眼人都看在眼裡,任憑你嘴怎麼說都欲蓋彌彰.靠著網路,靠著支持者,就要編織偶像嗎? 人心詭詐,我就是要把所看見的說出來,給人提醒,對與錯自己判斷,要沾染不沾染隨人自便,我若不說便有禍了.

* * *

傳哪一種福音?

不用核准,盡量去傳,這是主耶穌的吩咐.但keypoint是:傳什麼?

1.傳YM"修正的福音"?
2.傳林錫仁"改革的福音"?
3.傳"100年來TJC一直在傳的福音"?

LOTV傳哪一種福音? 這才是關鍵.
如果是傳1和2,那就不是TJC一直以來傳的福音,就不該和TJC掛勾,這同意嗎?

如果深信"別種福音"能使人得救,那就更該大膽去傳,若是出於神,沒人能阻止,何必老是畏縮在TJC,卻傳別的福音.這讓外邦人一看就心知肚明是"權力爭奪"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