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

悔改吧! 悔改吧! 趁著還有今日!

真抱歉啊!

喝咖啡有不同目的,一種是醒神;另一種是麻醉.

信了這個,受了大水浸,就是立了血約.又跑去別的壇敬拜,那壇的造法與這壇完全不同,您不怕犯了北國以色列的大惡嗎? 如果那就是邱壇呢! 離棄了神所指定的地方,背離自己所簽過的約,褻瀆了立約的血,神的怒氣尚且加在保證人的耶穌身上,那毀約人怎麼辦呢?

新約是一種婚約,靈的婚約,就是律法中的訂婚,還未迎娶.這壇立約,就是接受這壇的造法,祭儀,血與祭物.如果又去別種不同的壇獻祭,雖也稱是拜耶和華,神會怎麼看? 神所定規的的壇會有兩種以上嗎? 北以色列的邱壇神怎麼看? 造法不同,就不是同一種壇,人再怎麼能說,也不能說服真神接受吧!婚約是嚴肅的,神以律法中之婚約來對應到神人之約.訂婚後,結婚前犯姦淫,就是死罪,這死,是靈命的死.死了還會聚會,還會講道,還會做聖工,恐怖吧!

耶穌對那個年輕人說,他去世的父親與處理喪葬的親屬,都是死了的人.靈眼開所看到的真的是恐怖的,有位本會信徒大白天看異象,看見地底下陰間一堆人在喊她,她定睛一看,都是他們教會裡的人,有執事,還有站講台的.一位屢犯不改的信徒暴斃死了,教會替他辦喪禮,一位同靈看見這位離世的信徒畏縮地坐在會堂前的牆腳處,程序進行到一半,聽到後方傳來喧鬧聲,她回頭一看,幾個虎背熊腰,面相兇惡的大漢赤裸著上身,邊罵邊走,直衝堂前,那蜷縮在牆腳的信徒看見大漢洶洶而來,恐懼地嘶喊,饒命啊! 饒命啊! 幾個大漢邊罵就把他像小雞一樣拎起,兩手臂一邊一個,架了出去,淒厲的喊聲漸漸地遠去,下陰間去了.這些異象都是因著大祭司的慈愛,向他的僕人使女傳的警告.要悔改!要警醒! 還未離世之前,再怎麼不堪都還有機會,一離世就定案,就終結了.

對於您的狀況,小弟早想勸您專一,忠心.但要把"教義"的來龍去脈講清楚比較花時間,一直耽擱下來,小弟的文令您作噁,深感歉意,壞了香醇咖啡的雅興,但若與永生與永火比較起來,就算不得什麼了.

不論發生了甚麼事,回到神的面前痛悔,都還有機會.即使除名,在我看來,還是只有痛悔一途.回到神前,敬神愛人,盡人所當盡本份,度在世的餘生.人的眼光算什麼!人的嘴唇算什麼! 若與將來極重無比,永遠的榮耀比起來,人世間的一切都不算什麼! 這也是我心底想對林義鴻大哥說的話.神學,新教義,新造的壇,太累了,神的事神做,人的事人做,人很卑微,我反而覺得挺好,輕省! 祂的軛是容易的,祂的擔子是輕省的.那些人都還在,小弟也接觸過,過去的讓它過去,一切的目標不是在那永遠的生命嗎? 不然還為了什麼呢?

又是一個異象:主耶穌身穿白衣,臉面發光,長髮絡絡,站在一座極高的山頂上,舉起手來一直向山下揮手,眼神充滿愛與期待.之後異象暗掉,又亮起,萬里晴空,有很多白色的鴿子在天空飛翔,又暗掉,又亮起,最後是火從天上降下來,地上所有的萬物都燒盡了,火降下的同時,有一些身穿白衣的人從地上升起,火經過他們的身體,卻沒有燒著,而地上的人,包括萬物,全都燒盡了.

現在走到第二幕,下一幕就終局了. 悔改吧! 悔改吧! 趁著還有今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