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8

瞎眼的領瞎眼的

瞎眼的,盲目跟從瞎眼的,都要掉在坑裡了.

小弟的日子一往如常,如果沒有足夠的靈言禱告,我就不上來,這裡太淫亂,都是不認自己的主的.也不認自己的母親的.我知道我在說什麼,你們卻不知道自己所說的.我所說的是在靈裡看見的,你們所說的卻是自己想的.

如小子兄所言,上來是為著愛,希望少點人死在迷惑裡.愛必須要在真理中,在神的命令中,不是你們把自己當神的那種愛,不是改掉神的話得人榮耀的那種愛.你們不愛真理,只是把聖經拿來當資料,作背書的圖章.你們在意的是地上的事,完全不能領會天上的事.看看YM的BLOG,那一件是天上的事? 哪裡有靈裡的喜樂? 只有控訴,謗讀,不平.

YM Blog http://www.sharingbiblewords.com/ymyang/cms/?q=blog/368

沒有靈,就沒有一切.大家自己警醒分辨吧!

* * *

淫亂是靈裡的

YM是小錯,您則是大惡.
淫亂都不懂,現在是在靈的世代,不是肉體的世代.淫亂是靈裡的.

* * *

靈裡的敬拜要謹慎

看屬靈的事,要用屬靈的眼.

(路 11:34-36)
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
所以,你要省察,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。
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。

原文直譯:身上的燈就是眼睛...,keyword是"燈",這節的前節也是講"燈",不是在談眼睛.

這燈就是聖所的金燈檯,沒有足夠的靈言禱告,徒有金燈檯卻沒有油,聖靈不充滿,金燈檯的光昏暗,屬靈的光就昏暗,就只有用肉眼看,肉眼看靈的事,怎麼看得懂? 怎麼判別是什麼靈? 憑血氣斷定是神的靈還是污靈? 你不怕看錯? 褻瀆聖靈怎麼辦?

我相信靈糧堂的道理並沒有使你平靜安穩.在壇上敬拜真神牽涉到靈裡的團契,您在真耶穌教會的壇上拜神,又跑去別的壇拜神,就像在耶路撒冷的聖殿裡行了割禮,歸入耶和華的名下,卻又跑到邱壇上拜耶和華,這就是不忠,不忠就是靈裡的淫亂.你的作為比林錫仁還糟糕,點你不明白,只好明說了.

凡牽涉到靈裡的敬拜都要謹慎.去了解觀察OK.去敬拜就有危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