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9

真耶穌教會並沒有這兩個"外圍組織"!

LOTV的募款宣告.http://www.sharingbiblewords.com/ymyang/cms/?q=node/1069

1.LOTV:谷中百合花基金會,Lilies of the Valley,美國註冊.
2.甘霖活泉基金會,台灣註冊.

這兩個組織皆屬民間社團,在法律上與真耶穌教會沒有任何關係.

* * *

LOTV在美國註冊合法,但註冊內容完全沒有提到"LOTV是真耶穌教會的附屬組織"一文,也就是說,LOTV在法律上並不被承認為真耶穌教會的一環.因此LOTV是獨立民間社團,在法律上與真耶穌教會完全沒有關係.真耶穌教會對LOTV沒有管轄權,LOTV也不能聲稱其為真耶穌教會之一部分.同理在台灣註冊的"甘霖活泉基金會"也與真耶穌教會毫無關係,其文字或口頭宣稱,其為真耶穌教會的附屬組織,外圍組織皆在法律上無效.

大家請注意"外圍組織"這種用詞只是一種煙幕彈."LOTV","甘霖活泉基金會"皆不受真耶穌教會管轄,更不互相隸屬及支援.其政策,經費及行政皆自主獨立,皆與真耶穌教會無涉.真耶穌教會對此兩個基金會沒有管轄權,該兩基金會也不能聲稱其為真耶穌教會的"外圍組織",這在法律上有明確規範,請該基金會負責人注意,責任歸屬要分清,宣稱要實在,以免觸法.

除上項之外,小弟要在此提醒大家,YM現在已不是真耶穌教會的傳道人,但卻還是真耶穌教會的弟兄,我不希望這種模糊空間被混淆,甚至被利用,故此提問,也讓大家在良心上分辨,在靈裡禱告.

* * *

請問LOTV傳的是什麼樣的"福音"?

1.真耶穌教會近100年來的所傳的福音.
2.YM的局部"修正的福音"(包括受聖靈不一定要說方言,魔鬼自存論).
3.林錫仁所倡導的"改革的福音"?

既然LOTV是聘YM來執行,應該不是第一種-真耶穌教會所傳的福音,是吧? 因為如果YM是傳第一種,應該就不會有被免除"真耶穌教會傳道"職務的事了.以"自由傳道人"的身分去傳"YM修正的福音"是LOTV所支持的,在法律上沒問題.但我也很好奇,請問LOTV只聘一位YM來執行其宗旨嗎? 只有一位嗎?

bwnj則是YM和林錫仁都支持,請問bwmj,YM會去傳"YM修正的福音"還是"林錫仁改革的福音"? 要大家捐款總要交待清楚,不能只說"傳福音"帶過去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