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YM所倡"聖靈充滿不一定要說方言"的危險

奧秘我不懂啦.我只是一個你們口中愚昧的信徒.

小弟因為工作關係,很少聽道,小弟的聖經知識及基本信仰幾乎全是靠著每天的靈言禱告領悟的,聖靈是真的會帶領信徒進入真理,靈言禱告中有靈的飲,純淨的靈奶,也有澆灌生命樹的水,生命樹就是信徒.更有洗滌信徒舊人裡面罪污的活泉.所有的至聖之物皆在聖所中,就是在信徒的靈言禱告中.當信徒真正地進入靈言禱告中,就能在靈裡進入天上的聖所,三件聖物都是實存的,神大費周章搞個會幕,搞個聖殿,就只是歷史? 太天真了吧! 你不信到底就進不去,啟示錄4,5章天上的敬拜就是現在,只是在靈裡,要警戒的是,那裡面除了靈性成熟的信徒(24長老)外,就只有通體內外都佈滿了屬靈眼睛的信徒,不專一的,奶孩子的,不信的,...都不在裡面,只在屬物質的教會裡出沒,任職,勉強聚會有什麼用,根本沒進入靈,沒上去,都在地上,接觸不到聖所的至聖之物,都變化不了啦.

這是我已經驗證過的,並不是理論.得聖靈說方言不只是一個"點",它正是一個生命樹成長的開始,對神的栽物來說太重要了,這就是我為什麼非常不能諒解YM所說-"聖靈充滿不一定要說方言的謬論",那只會引導偷懶的信徒不去求聖靈;有聖靈的信徒不去靈言禱告;也會讓犯罪失去聖靈的信徒在教會裡更加猖狂,引誘別人一起犯罪,YM的理論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在教會裡失去聖靈的人了.YM的理論也沒有經過實證,就急著強要會議認同,會議不認同就說自己被迫害,我覺得這種人才霸道,硬要照自己的發明去宣傳,不照規矩來,這種人我從來信不過,職場上這種恃才傲物的人小弟見多了.

你們要跟著他走,就去吧! 鬧來鬧去都是一場空,什麼果子也沒有,連原本所有的也被棄了.林永基就算真的爛,信徒就沒辦法結果子嗎? 非得把那幾個物質界的長老修理修理,好了,正了,信徒才能成長嗎? 都是推拖,都是藉口,都只想把自己的失職與怠惰歸結到別人的身上,那是舊人裡面的惡,有人帶頭,又是傳道帶頭,過完了乾癮,逞了快意,只剩荒廢的園子,交帳時什麼都沒有,只有蒺藜,時間每天過去,你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嗎? 蒙召的多,選上的少! (受浸就是"蒙召",要經過神的火煉,魔鬼來的大水沖,最後成功的,才會被"撿選"),為自己擔憂吧! 整天在權力思路上打轉,把林永基弄下來,YM頂上去也救不了自己.

* * *

To EROCK,你這麼好騙.

YM:還是要求聖靈,求到聖靈會說方言.(這是應付教義,傳道人有誰會笨到去直接否認這個,找死)
YM:但聖靈充滿不一定要會說方言.(就等於說不一定要有聖靈)

所以,信徒們在YM的教導下,可以追求"聖靈充滿",而不一定要"求得聖靈說方言".只要"被聖靈充滿",即使沒有得到聖靈都可以任重要神職了,還不能得救嗎? 這是拐著彎在拆毀聖靈的教義.我想他被停職主要原因在此.而且已經溝通過多次,YM仍自顧自地宣揚他的理論,這種行為是對的嗎? 在真理研究會你盡量發表啊,不通過就自己搞,這樣的行為對嗎? 不讓你通過就是迫害? 就是嫉妒你? 這是我看過最幼稚的傳道,只是他的文章有點文藝氣息,很多人喜歡那種調調而投懷送抱了. 真理和文學可是兩回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