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

將教會分黨結派也在所不惜!

在這裡花些時間寫.是給那些在走偏與不走偏,沾染與不沾染,犯罪或不犯罪邊緣的同靈看的.

至於像bwnj,YM,Dr.林,裡面早已充滿了不平,忿恨,毀謗,心早已經蒙塵了,往錯謬裡直奔,不只自己這樣做,也慫恿別人這樣做.你們的話,已經為你們做了見證,你們對聖靈所立監督的審判已經定了自己的案,這些事的隱密部分,將來都要在審判台顯明出來.小弟早已說過,鄰舍走迷的羊,不能佯為不見(申22:1-4),才會在此花時間,律法中監督有監督的職責,守望者有失職的咒詛,民有民的義務.小弟所為,不過按照經訓盡神子民的本分而已.

林奉來長老在職時,對於像你們這樣的行為絕對是不假辭色的,不可能讓你們到處扇動,迷惑牽羊,任酵擴大,因為神對這樣的監督者有嚴厲的咒詛,法有明文.

在創造之初,亞當是萬物之首;在更新完成的新天新地,基督耶穌是萬物之首;神又是基督的頭,基督是教會的頭,教會就是得勝的神的眾子,做王的,管轄萬物.神所造的世界,各按其時,各按各職;神所數點的軍隊,各歸各營,各按本旗,不只有組織,而且組織精密,紀律嚴明,祂指名親點十二支派首領,讓摩西下命令,各旗下族長,長老,千夫長,百夫長,十夫長各按其職,神欽點的十二支派首領後來一個也沒有進入應許地,全都死於曠野.即使這樣,在這過程中,凡違逆命令的,必被治死,律有明文,神說若不治死,百姓都要擅敢行事.凡權柄皆是出於神,有權柄者皆是神的僕人,連外邦都如此,何況神的教會!

你們所攻擊以林永基為首的"在上位者"有吩咐你們做違反十誡的事嗎? 有命令你們去做違背經訓的事嗎? 剛好相反,Dr.林改教義,YM咬文嚼字拐著彎使民離開根基,你則是搖旗吶喊,你們所為,自顯公義,越奪主權,自高自大,高言大論,不傳神的道,只傳自己的道,我翻聖經找不到你們的下台階.

* * *

(羅 13:1-2 和合修訂) 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要順服,因為沒有權柄不是來自神的。掌權的都是神所立的。所以,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所立的;抗拒的人必自招審判。

(羅 13:3-5 NCV新譯) 執政的不是要使行善的懼怕,而是要使作惡的懼怕。你想不怕掌權的嗎?只要行善,就會得到稱贊;因為他是神的僕役,是對你有益的。但如果你作惡,就應當懼怕;因為他佩劍,不是沒有作用的。他是神的僕役,是向作惡的人施行刑罰的。所以你們必須服從,不但是為了刑罰,也是因為良心的緣故。

(多 3:1 NCV新譯) 你要提醒他們服從執政的和掌權的,聽從他們,隨時准備作各種善工。

(多 3:10-11 NCV新譯) 分門結黨的人,警戒一兩次之後,就要和他絕交。你知道這種人已經背道,常常犯罪,定了自己的罪。

(太 18:17-18 RCUV) 他若是不聽他們,就去告訴教會;若是不聽教會,就把他看作外邦人和稅吏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
(彼前 2:13-16 NCV新譯) 你們為主的緣故,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,無論是至尊的君王,或是君王所派賞善罰惡的官員;因為這是 神的旨意,要借著你們的善行,塞住糊涂無知人的口。你們是自由的人,但不要用自由來掩飾邪惡,總要象 神的僕人。

(彼前 2:18-21 NCV新譯) 你們作僕人的,要凡事敬畏順服主人,不單是對善良溫和的,就是乖僻的也要順服。因為人若在 神面前為良心的緣故,忍受冤屈的苦楚,是有福的。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而能忍耐,有什麼可誇的呢?但你們若因行善而受苦,能忍耐,在 神看來,這是有福的。你們就是為此蒙召,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,給你們留下榜樣,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。

(提前 4:16 LCC呂譯) 要注意看你自己和你的教導(G1319,doctrine,教義-基本信仰);要在這些事上持之有恆;因為你這樣行,既能救你自己,又能救聽你的人。

(多 2:1 TCV現代)至於你,你的教導必須合乎健全的教義(G1319,doctrine,教義).

(多 2:15 NCV新譯)你要傳講這些事,運用各樣的權柄去勸戒人,責備人;不要讓人輕看你。

* * *

你們指摘更攻擊聖靈所立的"在上位者",口口聲聲為了教會好. 小弟不喜歡聽口號,我只看事實:只是因為教會有權柄的帶領者不同意你們,不同意你們什麼呢?

不同意你們非共信之道的教導;
不同意YM傳他自己的道理;
不同意林博士新發明的教義;
不錄取名校高材生為本會的傳道.

說來說去,還是為了"自己",將教會分黨結派也在所不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