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從敬重到鄙視

小弟來此的第一篇文章,其實就是針對YM的"聖靈充滿不一定說方言"的謬論而來.雖然一聽就與屬靈的經歷不符,也覺得有點咬文嚼字硬解經的味道,更重要的是,直覺地感受到這裡面暗隱著動搖真教會的根基.所以才為文發表.

http://www.sharingbiblewords.com/ymyang/cms/?q=node/584/241#comment-241

那時覺得YM早期有些講章挺不錯,也不能因咽廢食,不能因為一篇有偏失就遽下結論,所以為文只用暗示,希望引導讀者不要一頭栽進去.一系列的發文皆屬此衷.再者,這是YM的場子,我們在外面做事的人不可能去砸人的場,只能暗示,只能引導.

後來漸漸發現,這裡大部分都是YM的信徒,是死忠派,算不上什麼Truth-seeker.自吹自擂,互相吹捧,互受榮耀,一起"受迫",一起指責教會長者.小弟才憑著良心講幾篇明白話,被圍剿,走人就算了,也就不來了.後來聽說很多流言,皆與這地方有關,又回來瞧瞧.原來YM下海,帶頭一起罵,本尊現身就沒有緩衝了,所說即所是,一個人心裡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,這才發現,那些支持者的調子,根本與YM本尊一模一樣,邏輯,經文理解,連表達文句竟都一氣,YM經典語:不是嗎? 令人搖頭.

原來我還敬重幾分的YM竟是這般浮躁,幼稚,身為祭司,帶頭違反經訓,成為信徒的最壞示範,其文聯總"撕裂"族群一文使小弟義憤填膺,看不下去.誰在撕裂? 就是你YM! 大家有沒有想過,一個正常人(林)在正常情況下會去講那麼讓自己做壞人,且毫無餘地的笨話嗎? 什麼情境下,提案,開會,咄咄相逼的情況下,這種要翻掉真耶穌教會根基的提案,若在林永基手裡通過,他怎麼見主? 楊約翰是在場所有長老的老師,他們一向不會敬重YM三分嗎? 會到這種關頭,有經驗的明白人一眼便知.誰擅敢? 誰霸道? 不言可喻.

不偏袒誰,不護誰的短,我觀察到的就是這樣,我瞧不起YM,自高自大.明白聖經卻帶頭違反聖經,沒你的高論教會就好不了? 我只知道快100年來,真耶穌教會有很多人在生冊上有名,教會並不完全,有人上去,有人墮落,與歷史記載完全一樣,你的樣子只怕越來越像可拉了! 他本來是經常出入聖所,甚至是至聖所的最尊貴的利未一族.

一滴水,這裡的事您早有一份,主必紀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