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人的話

你們很喜歡用"被打壓","被迫害"這種用語,這種詞彙可以立即得到一些小利,如當下熱情的共鳴.但是,誰在打壓你們呢?

教會是神的,是基督的身體,正在成長中,還不是完全的.是眾聖徒的,不是YM的,也不是你們幾位支持者的.當教會的會議(代表眾人的意見,聖靈的定意)不同意YM的理論時,YM與你們就不斷地喊"教會打壓你們","迫害你們",是這樣嗎? 我一點不覺得,反而覺得YM很幼稚,很霸道,像個溫室裡的小花,教會不給我我要的,不照我的意見,就鬧,就控訴,就到處說別人嫉妒他,找各種理論,歷史,特例,個案,來強化自己薄弱的合理性與合法性.我極其厭惡在教會裡看到這種"共產黨"的分化手法,製造階級,煽動對立,撕開傷口,從中謀取對抗的輿論支持.

LOTV只是這種對抗中的一小環,成立的宗旨可以寫得很漂亮,但"源頭"是什麼呢? 不是YM對抗的延伸嗎? 不是莆田區會模式的發展嗎? 如果YM沒有停職,基金會會成立嗎? 如果真是基於TJC的功能不足,YM在職的時候怎麼你們從沒提過呢? 那時候TJC的功能就沒有不足嗎?

話是人說的,卻是從裡面的靈來的;耳也是人的,只聽想聽的,塞住不中聽的;心主抉擇,右邊是神的話,左邊是鬼的話,一生的果效,就在這當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