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

罪越重! 愛越深?

Q: 分享,不是真的要嚇你們! 除了正常重罪之外,還有看不見的罪! 如:愛自己、愛錢、愛世界、物慾、見人沒愛心、排斥人的、(不喜歡人、面惡)、逃避的(見難)、看色情網站(慾)、私心私慾、不夠誠實、自義、驕傲(自高)、論斷、動怒、貪、恨、虛、浪費、不敬父母、不背起自己十字架的等…《一樣要受審判!》做人真的很難!

這些都是你我日常所需面對的(罪)! 若沒有神的慈愛憐皿、誰能得救!(以上我都有犯!)

所以我會講神的愛! 是因為我是犯重罪人! 罪越重!愛越深!(我不夠格講這句).希望神最終是愛我們的!


A:你應該向神悔改,而不是向大家告白.

只有神有權柄決定如何對你,沒有任何人有權柄可否原諒你.

得罪人的事,弟兄可以原諒你,並且也應該如此,因為神叫我們應當如此;但得罪神的事,弟兄沒有權柄原諒你,對於有些罪,弟兄姊妹只能用恐懼的心憐憫你,卻無權談原諒或接納.

你悔改了嗎?只要自己看,那些罪是否已經不再犯了.若還沉溺在裡面,就不叫悔改.悔改是從"心"開始,卻不是只靠"心"就完成.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,否則即使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斧頭已經放在樹根上了.

你想得到神的慈愛憐憫,就得痛下決心悔改,用一生悔改,用行動向神期待.而不是希望得到人的同情或認同.

真的愛神,就不會去犯罪,會犯罪,都是因為貪愛世界,愛自己.愛的目標是讓大家得到永遠的生命,愛不是拿來粉飾不義的,不是拿來攪混光與暗的界線,光與暗有什麼相交呢?


Q: 我不是不想悔改!但身體有個強大的律!心靈心也有個神律!在交戰有勝有敗、有敗有勝、敗多勝少! 中間我發現了一個事實!【你越愛神!神就越愛你】

A:所以,從你的話知道,你還是沉溺在犯罪裡面.

而你說了很多,只是想說,即使你繼續沉溺在罪裡面,心卻是愛主的.你看,因為你愛神的心,你還將發現的真理分享給教會神的兒女,這就在證明你愛神的心.而且神是特別的眷顧你,讓你明白許多教會都不明白的真理.

而雖然你的身體繼續犯罪,內心卻是愛主的,所以神也會因你愛祂的心而愛你.

而神愛你,這就是你認為得救的根基,無關你軟弱犯罪的行為,因為你強調人都是軟弱的,所以人得救只有靠神的憐憫.你看,我都有犯,但我專靠神的慈愛憐憫.你列了很多種罪,提醒大家有誰能做到完全? 既然沒有信徒能做到完全,你的理論就更是對了.但你應該知道,罪有不至於死的罪.

終結來說,你想表達,教會的真理是有疑問的,因此,教會的處理也是有問題的.

我存著懼怕而憐憫的心向你勸說,犯了錯誤若還想要得救,不是走這條路,只有一條路可走,就是披麻蒙灰地自卑,一輩子在神面前悔改,永遠記住曾經的絆跌為警惕,比教會信徒還要虔敬,比僱工還要自卑.就像那揮霍無度,散盡產業的小兒子一樣,最後走投無路了,憑著一絲希望,不敢再期望有兒子的名份,只想回到父的家裡做個僱工,有口飯吃,也比在外地做個放豬的強.他的自卑與真悔悟,父是喜悅的,你知道父後來如何歡天喜地的接納了這個小兒子.這就是你當走的路,當存的希望,但這條路是沒有契約的,沒有應許與確據的.因為毀約的人契約的效力與他無關了,神與人的新約是在受浸時成立的,舊約是約,新約還是一種"約",雙方要堅守.違反約定就在新約之外了.雖然講到此令人沮喪,但我認為,主所講的這個浪子的比喻是最後的希望,也是唯一的希望.

改道理,質疑教會,這條路很多離開真教會的人都走過,有人還開創了別的教派,他們的神學研究有的非常深入,號稱的聖靈,神蹟,奇事也都有,但研經再深入,原文再強,所傳的道理就是不一樣.那條路太辛苦,靠研發道理能得救嗎? 如果犯錯之後都一定很辛苦,為什麼不選擇二兒子的路? 大衛犯罪在神面前自卑的樣子,小兒子回來求個僱工的飯碗,態度會是怎樣的呢? 是告訴父家,你們這錯了,你們那也錯了?

小兒子的悔改之路是神的憐憫,但那是沒有約的.凡走錯的信徒,只要還有口氣在,就當感謝神,還有生命氣息存留,還可以死馬當活馬醫.對於那些還沒有鑄下大錯的信徒就當警醒,引以為戒,你們在主裡是有神人之聖約的,有聖靈做印記,只要守約到底,主的應許-永生,是必然賜給簽約的你的.所以,要警醒,不要毀約,要守約至死也不更改.天國是努力進入的.

* * *

(約15:2)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他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他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.

"凡屬我的枝子",就是指受浸歸入主名下的,就是真教會的信徒.

受浸加入教會,又得到聖靈.一定可以得救嗎? 從主的這句話就知道,不是.有一些不結果子的枝子,將被"剪去",主耶穌不是慈愛的嗎? 是慈愛的,所以祂不斷地藉著聖靈,提醒信徒,責備信徒,要走在正路上,別歪斜,以免結不出果子,被剪下丟入火裡焚燒.但就像歷史上的以色列民一樣,一定會有人故意不聽,執意要做.這是免不了的.

麥基洗德就是主耶穌,麥基洗德這名字翻譯出來,頭一個意思就是"公義王";其次是撒冷王,就是"平安王"的意思.

平安王就恩典的王,是帶來好信息,和各樣的恩典.這都必須在平安王的"名"裡,這名就是"耶穌",福音裡新約的應許,和一切的恩典,都是在教會裡,在耶穌的身體裡.

公義王就是審判的王,是來執行最後的審判.天上地上一切的權柄都賜給我了,將來天上的天使,地上的萬族,都要在耶穌的面前受審判,而且是主耶穌和成功的信徒一起審判,連天使都為信徒所審判.能審判天使將有何等的智慧和洞察力啊! 因為他們裡面充滿了主的靈.而這種充滿,不是將來,而是現在就開始,就鍛鍊.

這世界是神的園子,信徒就是祂的栽物,信徒在世界不是等著上天國,而是在栽種,在長成,離世就是靈界了,就永恆了,就不長了.要長大,要變化,要變得更好,就趁今世,只有今生有機會,離世就安息了,果子也定案了,所以雖然受浸得聖靈,更要把握光陰,澆灌栽種,成為主的好作品,這就是榮耀了神.神也將要將榮耀賜給得勝的信徒,那榮耀是何等的大啊.

不要思念地上的事,要思念天上的事,地上的事不用太計較,要用今生的時間,財富,恩賜換取天上永不能壞的賞賜.更不要貪愛世界短暫必朽壞的私慾,連這個都過不去,怎麼配得那麼大的榮耀呢!不是靠自己,而是靠聖靈,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,就是指"靠聖靈".有聖靈不倚靠,入寶山卻空手而回,甚至失去名分,不是很短視,很瞎眼嗎!

睡覺的人啊,當醒起,時候不多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