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

這可以做嗎?那可以做嗎?

Q:信徒可以發起社會運動嗎? 信徒可以遊行抗議嗎?
Q:如果犯了第七誡,還能當輔導員帶領學靈會嗎? 能參加神訓嗎? 能做聖工嗎?
Q:口交算是犯姦淫嗎? P.S.沒有發生性關係.
Q:請問真耶穌教會對於性行為的定義. 可否列舉出來呢?
Q:和一個女生接吻,最近他跟我說他舔過那女生的胸部和陰部,這樣算性行為嗎? 那他還能在教會結婚嗎?
Q:跟女友睡過....私密處碰過,沒有發生性關係,沒有私密處碰私密處(應該說得很清除)這樣算犯罪嗎?
Q:神會因為我和男友發生了關係後,就開始不斷的讓我的生活變的不順遂,藉這樣來懲罰我嗎?自從我和男友發生關係後,我知道自己犯了罪,但是我不敢告受任何教會的人,因為我怕他們會不讓我在去教會,但是生活就一直不順遂,這到底是怎麼了?


A:我的國不屬這世界.

年輕一代的信徒每天都在問,這可以做嗎?那可以做嗎?這算犯罪嗎?那算犯罪嗎?我還可以領聖餐嗎?

會上網應該至少都高中以上了吧!這麼多年宗教教育都沒教嗎?父母的信仰也是這樣的嗎? 真耶穌教會快要變成"可不可以"教派了.福音是讓我們得以自由,什麼自由了? 心的決擇能力自由了.擇善去惡的能力恢復了.你們好像世人,心在世界,卻又自詡有救恩的庇護,歷史正在重演,預言正在應驗.站在聖殿裡,心卻在拜偶像,比外邦人更惹動神的憤怒.

彎曲背謬的世代啊,不信(不忠)的世代啊,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