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

熬過去,獎賞就是你的

我也曾在重大兩難之間.

道理很清楚,站在選項A;現實更清楚,站在選項B.
照一般經驗,我若選A,下半輩子要苦到底,大概要苦到入土安息;若選B,雖違反道理,又沒人知道,但眼前難關立解,輕鬆無包袱.還有聲音來說,你可以選B之後,好好利用下半輩子來做聖工,報答神!

感謝神,一念之間,立刻鐵了心,只有A,絕不考慮B.並已做好吃苦一輩子的打算,絕不怨言.該做的安排也著手去做,死也要死在道理中.每天有聲音來:別傻了!; 你體力夠嗎? ;人家退休你還要苦哈哈!...一律不理,只把吃苦到底的心態準備好,並盡一切努力把事情往A方向推.

時候夠了.一天,一切都過去,嚇死人的重擔不見了,整件事好像南柯一夢,至今我仍無法全部了解神的安排.但是,從那時起,我好像變了一個人,聖經一看就進去,舊約新約都看得懂,兩年之內領會的屬靈事物,超過我受洗20多年間的一切.這獎賞不是物質的,而是屬靈的.使我真的享受到靈裡的喜樂,真的超過世上萬有.

天路是一連串的試煉,從小到大.一關接一關.小的隨便,就一直重來.甚至失腳.試煉中有試探,神容許,怎麼贏? 靠信! 死也要守住道理的決心;死也要遵行父的旨意.這就活了.中間實際要撐住不動搖,就是靠足夠的靈言禱告.這點耶穌在世時一模一樣.沒有禱告,不可能有堅持到底的信與力量.

(太 16:24-25 RCUV)耶穌對門徒說: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(生命原文是"魂")的,要喪失生命(魂);凡為我喪失生命(魂)的,要得着生命(魂)。

這些是裡面的,最重要.至於外面的,應該讓教會知道你們的狀況.他們若行什麼幫助,你應該接受,他們是做在主的身上.你接受,是從主接受,不是從人接受.將來,你也會行善助人,是報答主恩,不是報答人恩.神叫萬事互相效力,使愛神的人得益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