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

天地廢去的一些細節

陳秀玉見證,她小學3年級的女兒在禱告中連續看見的異象,其中第3,第4次透露出天地廢去,信徒被提的一些細節.以下是小朋友連續幾次禱告分別所見異象.

http://joy.org.tw/goodnews.asp?num=1938

第1次-看到晴朗的藍天,有許多美麗的鴿子在飛翔,同時聽到美妙的歌聲。

第2次-看到一座高山,有一個側面留有鬍鬚,長髮披肩的人,站在山頂上揮手。

第3次-看到晴朗的高空,突然發出一聲響聲,太陽立刻失去了,天空呈現一片黑暗。

第4次-看到主耶穌駕雲降臨,穿著白衣服的人一個一個被主接上去。接了一半,即由天空降火下來,燒燬地面上的人類與一切建築物。沒有穿白衣服的人都被燒成黑黑的屍體,而繼續被接升天的那些穿白衣服的人,雖然也有火臨到他們身上,卻沒有燒著。


簡單解明:

1.晴朗的藍天是白晝,就是可做工之時,也就是晚雨聖靈仍降之時期,地上救恩之門仍開著,教會手裏有著陰間之閘門的鑰匙,有權柄從陰間口將人贖回.美麗的鴿子就是指聖靈,鴿子飛翔是指福音仍藉著聖靈被傳揚著,美妙的歌聲是福音.

(約 9:4) 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

(約 12:36 )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,信從這光,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。」

(來 3:13 )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。

2.高山是指獨一的真教會,是永生神的錫安山,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側面留有鬍鬚,長髮披肩的人就是耶穌,留鬍鬚與長髮表示他是以拿細耳人的例,成為大祭司,是麥基洗得所任兩職中的平安王,是神慈愛的面向,他不是照亞倫的例任地上的大祭司,主耶穌在福音時期是平安王,站在真教會向世人招手,快悔改信福音,以逃避將來的憤怒.麥基洗得的另一個職分是公義王,就是審判王,福音時期結束,他將不再以平安王的職任出現,而是以公義王的審判主出現.

(民 6:5 ) 在他一切許願離俗的日子,不可用剃頭刀剃頭,要由髮綹長長了。他要聖潔,直到離俗歸耶和華的日子滿了。

(民 6:3-4 ) 他就要遠離清酒濃酒,也不可喝什麼清酒濃酒做的醋;不可喝什麼葡萄汁,也不可吃鮮葡萄和乾葡萄。在一切離俗的日子,凡葡萄樹上結的,自核至皮所做的物,都不可吃。

(太 26:29 )但我告訴你們,從今以後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裡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。」

(可 14:25 )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到我在 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。」

(路 22:18 )我告訴你們,從今以後,我不再喝這葡萄汁,直等 神的國來到。」

(來 12:22-24 )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,永生 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那裡有千萬的天使,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,有審判眾人的 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(soul),並新約的中保耶穌,以及所灑的血;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
-這幾節不是在講將來天國的事,乃是在講現在教會裏的狀況,教會在地上,但只要一在靈裏(in spirit),就立刻是在天上,信徒也常有在聚會時看到旁邊站著天使,還有天使拿名冊點名,記載安息日參加聖會的出席狀況,所以,不要輕看在地上的教會,她真是在天上的聖城,凡咒罵母親的必要治死,早在摩西五經中就已預言,咒罵毀謗自己的母親(教會)的,其靈命必然死亡,這是神的命定,信徒真當謹言慎行,要敬畏(fear)神,才不會迷惑隨眾起舞,使自己死於自己的罪中.

3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