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
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
Q: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
A:淫亂,聖潔. 苟合,聖餐.
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如果我和男友發生婚前性行為,還可以領聖餐嗎?
...

一直問到你的良心告訴你答案為止.

* * *

1.如果你和你男友都還是在處男處女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,還有救.但你們已經算是夫妻了.如果是這樣,你們必須結婚,即使不去辦理結婚,在道理上你們就是夫妻,所以最好去正式辦理結婚,讓雙方親族人際公開知曉,避免不知情的第三者再介入你們"夫妻"的婚姻.否則如果你或他再去和第三人發生性關係或和第三人結婚,那樣的話,就真的是"犯姦淫"了.

2.如果你的男友本來就已經不是處男了,那麼你和他發生性關係,照道理講,你和他都"犯了姦淫".

3.即使你們雙方都是處男處女,發生性關係之後,任一方再去和第三人發生性關係,或和第三人嫁娶,那樣就紮紮實實是"犯姦淫"了.也就是說,如果他和你都是第一次,但事後他沒娶妳而娶了別人,他就是犯姦淫,因為妻子本就是你.而你如果沒嫁他而嫁別人,娶妳的和你都是犯了姦淫.

所以,婚前發生性關係最為危險的地方在於,發生性關係的對方已經不是處子,那樣的話,就算你是第一次,你還是算"犯姦淫",因為你是和別人的配偶發生性關係.

詳細的細節,好好的去找長執傳道問清楚,免得真的進入"大錯".可否領聖餐的問題,要看事情的狀況.有很小的機會是還可以領受的,但那應該不是現在.你現在可能已經犯姦淫,也可能正在往"犯姦淫"的路上.故請你立刻回頭,去問清楚該怎麼做.

如果還要救恩,有時得付上很大的代價,也可能是一輩子,不是"還可不可以領聖餐?","神會不會原諒?"這麼簡單.道理都有,不可能因為你而改動.還在這種情況邊緣的同靈,趕緊遠離吧.事情會很複雜,很辛苦的.

* * *

是否犯第七誡.

如果雙方任一方已經有配偶,或任一方已經和別人有過性關係,那麼他和你發生性關係就是犯第七誡.

如果雙方都是處男處女,那麼犯第七誡的危險是在之後-如果雙方事後沒有結婚,而各奔東西,各自嫁娶,或各自和其他人發生性關係,那麼就算"犯姦淫".

道理就是這樣,沒有人有權柄可以告訴你你是否被神原諒了.所以教會的弟兄姊妹只能用懼怕的心情憐憫你,允許你既續待在教會接近神,一直悔改,但沒有一個人可以確定地告訴你"能否得救?"只能說,你可以試試看,或者神看你悔改的真誠,末日時會接納你也未可知.

所以.請不要輕易嘗試婚前性行為.風險太大,狀況也很複雜.該嫁娶就嫁娶,"與其慾火攻心,不如嫁娶為妙",這經節就顯示出"犯姦淫"的嚴重性.

* * *

雖然現代社會風氣開放,社會,學校對婚外(前)性行為不以為意,甚至還引以為傲.但神從沒有改變,祂憎惡迦南人,要以色列人過約旦河後務必把他們滅絕(信徒務要區分聖俗,社會敗俗異風務必從自己裡面除掉,不可留酵,凡沾染留餘地不將其滅絕者必然酵發,犯罪致死).

因為神早知道,以色列人若與他們混居,必然聖俗不分,是非觀念價值漸漸受其引誘影響.這狀況正發生在屬靈的以色列民中.隨從他們惡俗的,要想想士師時代以色列民所受的挾制!神必叫他們受盡屈辱.他們必受痛苦以致哀求耶和華,神雖仍憐憫興起士師暫解其痛苦.但大部分背離耶和華的以色列民是相當悲慘痛苦的.他們的作物(信徒屬靈的植栽),其收成(屬靈的果實)都被擄去燒盡了,信徒變得一無所有,赤裸卑賤.

犯了罪一定會吃苦的.你們才知"我是耶和華!",雖然這樣,還是要悔改,披麻蒙灰像最低賤的罪犯,即使受盡屈辱仍低頭悔改到底.神是憐憫的神,公義之後,他的確出手救了以色列人,使他們升高.但是...都是好多年啊!

只講神的愛,不講神的公義的.這種人你們要謹慎.因為這種教導人的和教師是引誘我的僕人犯罪,必受更大的刑罰.凡使這信我的小子中的一個跌倒(犯罪),這罪神必要追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