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13

啟示錄裡的真耶穌教會

(啟3:12)得勝的...我也要把我  神的名,和我  神的城的名-就是那從天上、從我  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,以及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身上。

這段話是耶穌基督見證的話,說話人是耶穌,差遣天使,以異象顯示給使徒約翰看到聽到.

1.我 神的名=真神=真(true).神說,我即是真.
2.從我  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的名=教會(church).
3.我的新名=耶穌(jesus).

3個名,同時都寫在得勝信徒的身上=真+耶穌+教會=真耶穌教會(True Jesus Church).
神是基督的頭,耶穌是教會的頭. 但基督是職稱,即"受膏者"之意,不是名.

全世界的神學家都會嘲笑這種解釋方式,但神就是用這種看來愚拙的方式來隱藏祂的奧秘.惟有虔誠人能明白.

歷來本會信徒中太多的異夢,異象,看到那個發光發亮的"一個"會堂,在他的門上方,都清清楚楚地看到"真耶穌教會"或"True Jesus Church"的牌匾.

而"教會"的原文意,就是"一群被召出來的",也就是指著"人".從上面主耶穌自己見證的經文中,就可以知道,最後得勝(指靠羔羊血與聖靈戰勝仇敵-罪惡)的信徒,才會真正是神所蓋印的"真耶穌教會".

哈利路亞,阿們.


* * *

1917/12/10 聖靈啟示魏保羅 更正教聖條約之第七條

聖靈明明的對我說,你廣告各公會,作首領的眾人說,你們迅速的將各會分們結黨的名目會稱取消,全都更正改成真耶穌教會統一的名稱,這是極大的,永遠的會名,直到永生的天國眾長子的總會,因為各公會的名稱,都是有私心所起的名稱,你可將這條更正教會列在第七條更正例上。

耶穌降世一千九百一十七年十二月十日,聖靈啟示.

* * *

1919/2/1  各公會當更正的教規

1、當取消上帝的名號應呼真神之尊稱.
2、當取消牧師之名稱重立監督長老等職.
3、當取消三位一體之說法就稱獨一無二之真神.
4、施洗不可說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就說奉耶穌的名就對了.
5、當取消各公會之名稱而用真耶穌教會之名稱.
6、更不可靠外國人的銀錢勢力傳教只靠主的大能大力.
7、不可用一點水給人施洗欺哄人,都當將全身浸水.
8、當守每禮拜六的真安息日,這是主和使徒守的聖日.
9、聚會祈禱不可一人專制均有發言之權.
10、傳道不可要一定的工價免得是僱工.
11、安息日聚會時不可打捐錢犯財迷擾亂聖靈的工作.
12、安息日聚會祈禱不可限時間聖徒應當有無相通合而為一彼此相愛.

一九一九年二月一日,第一期「萬國更正教報」


* * *

1919.02.真耶穌教會就已經公告各西方基督教派"當取消三位一體之說法就稱獨一無二之真神".獨一無二之真神,就是獨一真神,這沒問題吧.
1919.02的資料,一直到現在2016/03快100年了,基本信仰十大信條,第一條,還是講"獨一真神".

真耶穌教會十大基本信仰信條:第一條,信耶穌係道成肉身,為拯救罪人代死在十字架上,第三天復活升天;祂是人類唯一之救主,天地之主宰,獨一之真神。

幫您把重點畫出來-信耶穌係...祂是人類唯一之救主,天地之主宰,獨一之真神.
再幫您畫出重點中之重點-信耶穌係...獨一之真神.

也就是說,您一直在批評的"神觀"從來都沒有改過.一直都在那裏,明明的寫著,傳講著,教導著.

您在真耶穌教會受洗,離開真耶穌教會,到一直批評真耶穌教會,很令人吃驚的是,您連基本信仰第一條都沒了解,任意批評您所不知道的,資料送上,呈放在您眼前,還是不看,只顧憑自己想像批評,聖靈是叫人平靜安穩的靈,不是叫人混亂恍惚的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