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8

真耶穌教會信徒 開始質疑五大教義

Q:我最近常去社青班參加聚會,可是讀經時發現每個人對經文的解釋都大大的不同,我相信大家所分享的都是出自於聖靈而講出來的話,甚至很多次連真耶穌教會的五大教義都提出質疑,我覺得很奇怪,以前不是這樣教的…,請問面對如此,我要如何尋求正解?

A:建殿的王所羅門的箴言的真正對象,其實就是末期的信徒,卷裏面講的就是建立屬靈聖殿(真教會)過程中發生的一切事.明明記載惡人也在耶和華的會中.故在教會中仍要謹慎,要明白聖經,警醒禱告,才有屬靈的眼,能辨明屬靈的事.

這裏一提最重要的,箴言一開始就強調(Pro 1:8):我兒,要聽你父親的訓誨,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. 父親就是真神,是信徒在天上的父,母親就是真教會.父親的訓誨就是十誡;母親的法則就是當初生了你我的五大教義.

而啟示錄怎麼說,真正得救的少數是,(啟14:12)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;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。神的誡命就是父親的訓悔,耶穌真道就是母親的法則.

越到末期,真教會內會有巴蘭的教訓,耶洗別的教訓,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,不是明明的教導,而是"引誘".故要警醒禱告,常常被聖靈充滿,自能分辨.

十誡和五大教義等基本信仰和得救息息相關,是在眾先知,使徒並人子耶穌的基礎上在聖靈降下後才顯明出來.教會的根基已經立好,沒有預言要再立根基.

故你以後只要聽到學術的討論,神學的發表,甚至長執的教導,開始在十誡和五大教義上退讓,你心裏要有個準備,要有所防備,不要看他們的外表多崇高,漂亮,那是撒旦的極大的迷惑,也是神容許為要精煉真正的信徒.記住!真正得救的少數是,(啟14:12):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。

神的誡命就是十誡;耶穌真道就是聖靈藉著耶穌的血所建立教會的,那最初所領受的福音真理,就是五大教義.

* * *

真教會將出現在外觀上(神學上)極漂亮的一派,他們將質疑十誡與五大教義等基本信仰,並在老一輩的工人凋零後掌權,開始大刀闊斧的"改革之路",堅守十誡與五大教義的信徒將被歸為舊派,代表著陳腐,守舊,教條,無知的老信仰,在新派成為主流後,基本信仰將通過大會更改,舊派不從,逼迫開始,越往末期,逼迫越大.

主曾在馬可13章,馬太24章講到末後的狀況,(Mar 13:12-14 CUV-T) 弟兄要把弟兄,父親要把兒子,送到死地;兒女要起來與父母為敵,害死他們;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。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」 「你們看見那行毀壞可憎的,站在不當站的地方(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)。

主耶穌談到這一段時,慎重的說:(Mar 13:23 CUV-T) 你們要謹慎。看哪,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。」 馬可13章最後,主耶穌對身邊的幾位使徒說:(Mar 13:37 CUV-T)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也是對眾人說:要警醒!

使徒時代,信徒很少能讀到四福音書,甚至根本還沒成書,對"眾人"說,一是指:主要使徒把這些預告告訴初代教會信徒,請仔細想想,是他們還是我們看的到福音書? 羅馬帝國時代,主後70年聖殿被毀時,有"日頭要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"的情況嗎? 分明是對末期真教會的"眾人"講的,就是你我,真耶穌教會的信徒.

所有暗昧,不義,淫亂的事,都不會明目張膽的,一定會高舉大義的旗幟,高舉改革的口號,故最重要的是屬靈的眼睛,你有,就迷惑不了你,你沒有,怎麼也看不出來.

(2Th 2:7-12 CUV-T) 
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,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,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,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。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,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。 這不法的人來,是照撒但的運動,行各樣的異能、神蹟,和一切虛假的奇事,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;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使他們得救。 故此,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, 使一切不信真理、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。

上面那些被定罪的,不是外邦人,正是真教會內的人,很恐怖.因為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所以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.

(2Th 2:15 CUV-T)
所以,弟兄們,你們要站立得穩,凡所領受的教訓,不拘是我們口傳的,是信上寫的,都要堅守。

(Rev 2:24-25 CUV-T)
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,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、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,我告訴你們,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。 但你們已經有的,總要持守,直等到我來。

主耶穌親自再呼籲:但你們"已經有的",總要持守,直等到我來。

願主保守一切他所愛的虔誠人.
哈利路亞,阿們.

* * *

那麼認同外教會,那麼喜歡外教會,那麼嫌真耶穌教會,滿心不平地指摘自己的母親.不覺得很累嗎?

神給教會的寶物,那充滿萬有所充滿的豐富,是在地底下埋藏著,不是地面上那些表象的東西;是在靈裏,不是在魂裏;你不從靈進去,就看不見.要比較外面的,他們是紫色細麻衣,真教會外表只會是駱駝毛,海狗皮,又俗,又土,你看到的,不滿的缺點,神故意的,要教自以為有智慧的人,看不見,找不著,既覺無味,就滿心戀慕外面的.

我們的信仰,講白點,就是注視神,跟隨神,敬畏神,您從以前到現在的評論,都是在注視人,對教會怨懟,喜好外教會的所謂"神學"與"愛",引經據典,只是想說自己家真不好.不要再意淫了,從靈進去,堅信教義,五大教義就是五把大key,您不堅信,真理就開不了,就進不去.

信不是受洗時的信,也不是經歷神蹟奇事時的信,而是單純地,並堅持到底的信.不是一個點,而是持續到主來時的一條持續的線.不是停在聖所外.洗禮,受聖靈,目的就是要進去聖所,裏面都是金的,外面都是銅的,石頭的,最多包包木作.